HL·Scott

《非正式套路剧场》

【非正式会谈】同人

[非正式·套路·短剧场版(2)]

帅波 饰 网络红人

陈超 饰 上班族

“也许他给我请假是对的。虽然不想当月光族,但我这次一定要改变一下自己,情人节,一定有人陪陈超!”她喝完石榴饮料,推着购物车开战。

  “买完东西就是爽!”正准备离开。“小姐,请您等一下,购物车只能推到这里。”“可是我…好的。”这么多东西…我得想想。“嗯,这样拿,”她先把这堆东西分类,大部分是衣服,所以不算太沉,只是装衣服的袋子显得东西格外多。“然后再这样……完成。出租车――”她招了招手。到了小区门口,“还有一堆路程,加油。”同是住在这个小区的帅波悠哉悠哉喝着咖啡,正在向窗外望:“呵,大婶真是够拼的。”随手拿出手机,拨号同时看着楼下的“大婶”:“……”“怎么这种时候来电话……”她把东西放在公共长椅上,“怎么是他的来电?喂――”楼上的帅波:“喂,大婶……不,我说的是陈超,需要我吗?”楼下陈超:“需要你做什么?再见!”楼上的波波,一只手捂住耳朵:“音调可以――看来这个大婶还没有好。”“什么大婶大婶,我哪有那么老!”她看了看自己的东西。“我真是笨,这么多东西……”她捶自己的头,“我才不求他。”楼上的帅波抿一口咖啡:“傻瓜,哈哈。”

  “陈超,昨天怎么了。”白领们午饭时间。“馨,我没事,就是去购物了。”“陈超,真是可爱,什么事情都写在脸上――”馨笑着说。“分手了。”陈超的画风都是灰色的。馨突然紧张:“对不起,我很抱歉听到这样的事情。”陈超又恢复元气:“没关系,都过去了。我还年轻,我一定要证明,陈超也是有人追的。”馨有点儿惊异:“陈超,你变了。不过,我支持你!一起加油吧!”“难得馨,你……还单身?”馨红着脸很随便地搅拌着咖啡说:“是啊,之前谈的男朋友,早就分开了,我们才认识一个月,分手时,我也没有那么难过。倒是你,超超,你真坚强。”陈超拍了拍馨的后背:“好了好了,我们要快点儿了!一会儿开始工作了!”

  情人节那天,陈超换了一个新造型。夕阳亲吻着她的脸颊。低头看了看微信群里朋友们晒出的幸福,她多少有些不是滋味:“你们啊……真幸运。都一天了,我果然明智,乖乖躲在家里就是正确,外面那么多情侣。”她闷闷地嘟着嘴。接到陌生来电:“喂……”她脸色突然改变。“好的。”与她见面的人就是她曾经的男朋友。见到黎茗捧着玫瑰花,陈超也明白他的意图,她只是沉着脸。黎茗开口:“对不起,陈超。之前是我过分,你是个好女孩,真的,我瞎了眼与那个婚姻诈骗交往,请你给我一次机会…”“够了。”陈超身后出现一个男人。陈超吃惊回头:“你…”帅波伸手示意她停止。“您是陈超的男朋友,不应该是前男友,”他走上前搂住陈超的肩,“先生,我想这里已经没有您说话的份了。”“陈超他是…”帅波迅速开口:“我是她的男朋友。陈超是你随便叫的吗?”黎茗看着陈超:“你怎么和这种不三不四的人在一起?”帅波放开陈超,向前几步,用力抓着黎茗的衣领:“先生,您能不能不要以貌取人?比起背叛陈超,到底谁才是不三不四的人!还有,拜托你不要用这样的口气跟我的女人说话!”他一下子将黎茗推个踉跄。黎茗也火了:“你小子想打一架吗?!”帅波不屑:“谁怕啊!你个混蛋!”两人撕打起来,最后陈超带来警察,解决纠纷。陈超从药店买来棉签与消毒水,为帅波的颧骨伤口处用棉签涂上消毒水。帅波盯着陈超的脸:“心疼了?”陈超只得一边发烧一边哭:“我那是吓得…怎么样,还疼吗…”帅波撒娇:“疼。不过陈超亲亲就不疼了。”帅波指着自己的脸颊。“你……”陈超起身想离开,帅波拉住陈超的手臂,“别逃跑,因为你我才变成这样的。根据现在的情形来看,你占我便宜,OK?――”帅波站起来,“得不到你的kiss,我会一直粘着你。”陈超往回家的路上走:“波波同学,你不是小朋友了,OK?”帅波尾随:“陈超才是小鬼吧?”

  “谢谢帅波小朋友送我回家。再见。”陈超“和蔼”地说。“砰”的一声,帅波被关在门外。这个女人不是一般的死不承认。那个词是什么来着?帅波托腮,傲娇。没错,这个词形容她再好不过了。帅波一直在门外等候。躺在床上的陈超看着天花板:他不会还在门口吧。此时陈超也毫无睡意。不行,我还是要去看看,到时候生病了,他又要赖上我了。

, “美女,总算开门了?就知道你喜欢我。”帅波一个飞吻。陈超转过身,抱臂:“拜托,不要自恋了。要不是怕你赖上我,我才……”帅波走到陈超跟前,一只手抬起她的脸:“总是说谎,你不担心遭到报应吗?”陈超假装淡定直径走向卧室:“你睡沙发吧。晚安。”“不行,”帅波快速霸占陈超的床。“我有伤,你不能对伤者如此粗鲁。”“下去,我哪里有粗鲁。我不想睡沙发!你是男人,不应该让着女生吗?”“那我们一起睡吧。”陈超无奈,再跟他耗下去,明天就有黑眼圈。躺在远离帅波的位置。“离我远点,不许碰我。晚安。”陈超翻身,背对着帅波。“你都表白两次了,还这么傲娇。”帅波喃喃。“…我哪里有?!”陈超争辩。 


评论

热度(1)